什麼是

頌缽音療

振動與身體 VIBRATIONS AND BODY

生命中的每事每物都是由振動頻率所形成

“ 什麼是頌缽音療 ”

首先讓我們了解以下 :振動與身體Vibrations and body
生命中的每事每物都是由振動頻率所形成。有形無形皆是不斷振動的能量,兩者的分別在於振動頻率不同。事物、動物、人和氛圍都存在著振頻。動態的生活比起死沉的生活,它的振動頻率是比較活躍的、生氣勃勃的和變化較多的。(如果我們的聽覺達到一定的敏感度,去察覺所有生活周遭的振頻,那我們就甚至可以聽到花兒、青草、山、谷的音樂,以致於天空、星星,甚至我們人體的奏鳴曲。)

體內所有的器官、組織和系統也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
當過敏原或被污染的食物進入我們身體時,它改變了身體正常的振動頻率,
當我們有情緒或心理失去平衡時,我們的精微體或生理體的振動頻率也會被改變。當這種狀況發生時,身體需要一些幫助來回復到原本的振動頻率,身體就比較能有效地進行排放因過敏原或被污的食物所造成的毒素或緩解不舒服的狀態,讓身心感到愉悅、平靜。

而頌缽音療則是協助身體恢復原本振動頻率的極佳方式。

聲音,被認為是介於人性和神性之間的直接連結—它是促進我們當下健康和覺知狀態的因素。

人類身體是生物電能系統,利用聲音,這個系統可以被改變、加強和平衡。

一個振動頻率是可以透過振波向外延伸並在人體掀起一個相似的振動頻率與人體產生共振,這也是聲音療癒最重要的原則。

頌缽音療就是這樣的原理, 我們將頌缽放在人體上, 藉著輕柔的敲缽,頌缽所產生泛音及振動會延伸進入人體各處並與人體產生共振,而體內每個細胞都是聲音諧振器,在這樣雙重影響之下的共振能改變人體失衡部位的振動頻率,使心率快慢、呼吸節奏、脈搏起伏、腸胃蠕動、肌肉收縮舒張等組織系統回到良好平衡的狀態。
*頌缽:不同材質製作出不同種類的缽,我們使用的是青銅材質做成的頌缽,這種缽也稱之為西藏頌缽,在被敲擊時會產生豐富、不同高低音頻的泛音及振動。

透過頌缽所產生的獨特的聲音與振動,傳至人體內產生能量流動,能舒緩緊繃肌肉、放鬆心神。

來加入我們

▪ 頌缽音療原理
▪ 基礎頌缽療程
▪ 脈輪平衡檢測
▪ 陰陽脈輪療程
▪ 替自己敲敲缽
▪ 頌缽療癒應用
▪ 頌缽空間清理
▪ 療程執行注意
▪ 相關案例分享

釋放 聲音的力量 頌舒曼缽
通過頌缽與身體共振能使身心平衡,讓我們感受到放鬆平靜回歸自然,從而改善人體微循環,改善睡眠舒緩情緒、緩解壓抑、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