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頌缽聲音共振按摩療程

頌缽放鬆音療療程

這是一種深層放鬆和愉悅的療程
比"睡覺"還深層、舒服的放鬆,睡眠品質改善

放鬆、淨化、清理、紓壓、療癒 (一小時/次)

聲音療癒是所有療癒之冠, 這是一種深層放鬆和愉悅的療程。

我們使用不同的缽放在你的身上,再加上古老的銅鑼,創造了一個聲音的海洋與振動,與人體共振,這將使你進入一個不同的狀態。
你可能會感到飄浮,看到色彩、影像或記憶掠過,
你可能會看到自己沉浸在一個不同的現實中,讓你感覺自己在一個內心的旅程中,這可能超越了你以前經歷過的任何事情。
藉由將缽放在人體上,缽所發出的精細振動會明確指出人體緊繃的區域,藉由缽棒敲擊發出的振動會先鬆開停滯的能量,幫助它重新調整。
聲音振頻進入身體時,水是很好的載體, 協調細胞及器官能量與之共振,慢慢打開體內阻塞的部位,啟動人體自癒力和排毒活動,所以在療程前後,都建議大家多喝水,讓身體內有足夠的水份將毒素及廢物排走。
疾病是因為身體細胞、組織、器官的振動不平衡所造成的,而音波按摩能很快的讓振動的細胞恢復和諧的狀態。
聆聽並沐浴在和諧的聲音中,可以很快且有效的進入深沈的放鬆及壓力釋放,在日常生活中。
它們有效地幫助你處理事情及加強你的創造力,釋放出新的能量,自我療癒也將產生。
你可能感到愉悅、內在更加的清明、寧靜、和諧,身心變得更平衡。
儘管這種療程看起來如此簡單和愉悅,但它能夠造成身心靈各層面的轉化。
通過缽及銅鑼與我們身體的相互作用,我們用一種我們的意識所不知道,但我們的靈魂能感知的語言來傾聽自己。
透過這種語言,我們確實體驗到一種和諧的感覺,並且以一種神秘的管道轉變。
神秘並不是因為它與超自然的事物有關,而是因為傾聽我們內心深處的純粹。
豐富泛音帶領你進入深沈的自我,很少有人經歷到這個狀態-在這樣的狀態下長久累積問題的解答, 就像一道閃光般在你心中出現,個案唯一要做的就是放鬆感受。
每個人:包括小孩、婦人、老人(懷孕3個月內及裝心臟節律器除外),都能享受由頌缽溫柔的按摩,所創造出對身心靈有幫助的振動。

音療師培訓

▪ 頌缽音療原理
▪ 基礎頌缽療程
▪ 脈輪平衡檢測
▪ 陰陽脈輪療程
▪ 替自己敲敲缽
▪ 頌缽療癒應用
▪ 頌缽空間清理
▪ 療程執行注意
▪ 相關案例分享

釋放 聲音的力量 頌舒曼缽
通過頌缽與身體共振能使身心平衡,讓我們感受到放鬆平靜回歸自然,從而改善人體微循環,改善睡眠舒緩情緒、緩解壓抑、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