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以”廣泛的理解”方式進行,這種理解不僅基於科學和歷史性的知識,還包括完整性且直觀而實際的方法。

我們不僅讓學生用頭腦思考,更要用心和靈魂思考與學習,成為一位優質的專業頌缽音療師。

偶爾有人問到:
我對頌缽一點都不了解,沒有任何基礎,也沒有相關的背景或身心靈方面的訓練,是否可以參加你們的工作坊呢?
只要用心學習,不需要有任何專業背景,都能夠參與,成為一位優質的專業頌缽音療師。
給予一個優質的頌缽療程 (其實任何療程都一樣),技巧是最基本的,重要的是在療程的過程中我們是否用心,是否能夠靜下心來與對方和諧共振。
在任何的療程中,缽/工具只是影響療程的其中一部分,「人」才是其中的關鍵,
在療程的過程中不只有「工具」/缽在作用,「人」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施作的過程像是一場動態靜心,不論施作者或接受療程者都在同一個場域裡與缽一起共振,一起被療癒~

因此,我們的培訓不只是專業技巧的學習,也是個人自我提升與轉化的旅程。

我們的培訓工作坊及頌缽音療療程,皆是傳承自Light Spirit國際頌缽音療學院,完整的上完我們的專業頌缽培訓工作坊即可獲得Light Spirit認證之證書。

我們的專業培訓工作坊包含以下︰(點+進一步說明)

我們的培訓致力於以”廣泛的理解”方式,這種理解不僅基於科學和歷史性的知識,

還包括完整性且直觀而實際的方法。

我們不僅教學生用頭腦思考,更要用心和靈魂思考與學習,成為一位優質的專業音療師。

這個階段我們提供所有必要的知識及技巧,並且學習將覺察及靜心品質帶入療程中。

完成培訓工作坊即能單獨給與一個完整的頌缽音療療程。 

這樣的療程可以讓你的客戶進入深度放鬆及平衡的狀態,這有助於我們恢復身體的自然自愈能力,

讓我們能夠傾聽“內在的聲音”,恢復身心平衡,內在也可能發生很大的轉化。

這個工作坊中你將學習到:

*頌缽音療原理  *藏醫基礎理      *西藏脈輪系統

 * 頌缽單人療程  *替自己敲敲缽  *身體能量檢測  

*頌缽音療應用  *頌缽空間淨化  *療程執行注意  

*相關案例分享  

*將覺察力及靜心品質帶入療程中

詳細說明 >>    

資格:取得LSIT頌缽音療師基礎培訓工作坊證書者,並給予至少30次頌缽音療療程。
在這個工作坊中,你將學習到
(1)基礎療程的部分將學習頌缽進階技巧來施作,讓療癒效果更佳。
(2)如何不靠任何工具來診斷脈輪能量,了解哪些脈輪不平衡,並且透過診斷的過程了解對方過去受到什麼樣的事件影響至今。
(3)如何針對診斷結果給予不平衡的脈輪有意義且具創造性的頌缽技巧協助脈輪恢復平衡。這個工作坊中,學生們將有足夠的空間去發展更為自由、直覺性、有創造性的頌缽技巧來改善不平衡脈輪的振動頻率。
這是一個創造性和直觀的層面,我們主要關注的是如何使用我們的直覺做診斷並且引導我們創造出有意義且有效的頌缽音療療程。

資格:取得LSIT頌缽音療師進階培訓工作坊證書者
在這個工作坊中,你將學習如何為客戶做完頌缽療程後依據對方狀況給予建議,我們以一種不同於心理治療、心理學或精神諮詢中已知的任何其他方式為客戶提供適當的建議。

來加入我們

▪ 頌缽音療原理
▪ 頌缽單人療程
▪ 脈輪平衡檢測
▪ 藏醫基礎理論

▪ 西藏脈輪系統

▪ 協助能量平衡
▪ 替自己敲敲缽
▪ 頌缽相關應用
▪ 頌缽空間清理
▪ 頌缽執行注意

▪ 相關案例分享

▪ 靜心覺察

釋放 聲音的力量 頌舒曼缽
通過頌缽與身體共振能使身心平衡,讓我們感受到放鬆平靜回歸自然,從而改善人體微循環,改善睡眠舒緩情緒、緩解壓抑、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