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LI

國內師資

國內師資 MICHELLE LI 老師

國內師資 : Michelle Li

國內師資 Michelle Li (LSIT光之謐境 非常頌缽負責人及頌缽培訓課程指導老師)

一位曾經覺得生命一片黑暗, 未來不知該往哪走的平凡人。

2005年開始接觸靜心, 同時在國內外接受各種不同身心靈洗禮,終於找回屬於自己的陽光與前行的道路。

2013年起跟隨Light Spirt國際頌缽音療與振動醫學中心創辦人Patrizius老師學習頌缽音療,

開啓了助人利己的旅程,並為Patrizius老師國內外超過40場工作坊的翻譯與助教,

在此期間完成Light Spirit各階段培訓,為「LSIT頌缽之道」負責人及講師。

願將人生旅途中上天賜與的禮物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都能在光中前行,在黑暗中安歇,在光明與黑暗中得到溫暖與平衡。

來加入我們

▪ 頌缽音療原理
▪ 基礎頌缽療程
▪ 脈輪平衡檢測
▪ 陰陽脈輪療程
▪ 替自己敲敲缽
▪ 頌缽療癒應用
▪ 頌缽空間清理
▪ 療程執行注意
▪ 相關案例分享

想要改善現狀嗎?

歡迎瑜伽、潛能開發、音樂、健康、美業 ...等產業,一同促進健康樂活,致力推動身心靈健全發展

釋放 聲音的力量 頌舒曼缽
通過頌缽與身體共振能使身心平衡,讓我們感受到放鬆平靜回歸自然,從而改善人體微循環,改善睡眠舒緩情緒、緩解壓抑、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