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指導

Patrizius

奧地利籍,長期旅居峇里島一位充滿了愛與慈悲的老師,有著心理學及另類醫學學位碩士的專業背景。
多年來,他曾向眾多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心靈導師與自然醫學專家們學習,並親身去印證。
學識淵博的他憑藉敏睿的感知及直覺力,治療過上千名的求助者(不論是成人還是孩童),
並且在世界各地培訓了數百名學生,所指導的學生中不乏心理治療師、心理學家、醫師、物理治療師及自然療法者。
在過去的二十年多中,累積豐富的臨床及教學經驗,Patrizius老師開發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進行聲音和共振療癒,並且讓學生們學習到如何對待及協助個案療癒有關心靈上、情緒上及心身症等課題。
這樣結合了意識和聲音振動的療癒方式,似乎與所有主要宗教的精神理念相吻合。
Patrizius老師同時為Light Spirt國際音療中心的創辦人,
Light Spirit從烏布的一家小型療癒中心開始,這是巴里島成立時間最長的聲音療癒機構。
並且在短時間成為國際知名的療癒中心,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光臨,其中包含了許多來自藝術音樂和政治領域的傑出人員(例如,荷蘭大臣,日本和美國演員和音樂家等等)進入中心。

來加入我們

▪ 頌缽音療原理
▪ 基礎頌缽療程
▪ 脈輪平衡檢測
▪ 陰陽脈輪療程
▪ 替自己敲敲缽
▪ 頌缽療癒應用
▪ 頌缽空間清理
▪ 療程執行注意
▪ 相關案例分享

想要改善現狀嗎?

歡迎瑜伽、潛能開發、音樂、健康、美業 ...等產業,一同促進健康樂活,致力推動身心靈健全發展

釋放 聲音的力量 頌舒曼缽
通過頌缽與身體共振能使身心平衡,讓我們感受到放鬆平靜回歸自然,從而改善人體微循環,改善睡眠舒緩情緒、緩解壓抑、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