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an sound Treatments

頌缽的科學實證

聲音療法因有效地應用,很快的受到現代醫學和科學的注意

聲音治療師可利用聲音、樂器、現代科技去影響並改變我們的健康

美國紐約癌症預防中心(Cornell Cancer Prevention Center)Mitchell Gaynor醫生在其出版的《音療之力量》一書裡提到:「聲音是一種振動,能觸及身體的每一部份,因此我們知道,聲音不只能用耳朵聽,還能穿透每一個細胞層;為什們聲音能被用來療癒身體,主要原因是它能溫柔的觸及與轉化我們的心靈與情緒層面,有助於調節體內的免疫系統;重新活化身體器官的功能,能實際的對身心狀況,扮演正向的療癒角色。」

比利時列日大學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聯合研究,也針對頌缽所產生的能量共振真實性進行實驗,以揚聲器對4個不同的頌缽傳送聲音,並觀察頌缽中的水如何回應不同的聲音大小。結果發現,隨著振幅的增加,波浪開始在水面形成,到最後甚至相互碰撞、激起水花。

而人體有70%的成分是水,同理可證,頌缽音療可藉由聲波共振,將能量傳遞至人體相對應頻率的分子與器官,修復、淨化與調整受損、失調的身體機能。

科學證實頌缽音療

1. 減壓
2016年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和加州人類科學研究所進行的聯合研究發現,參加頌缽冥想的62位參與者(平均年齡 49.7 歲)與冥想前相比,其緊張、疲勞和憤怒情緒明顯減少,精神幸福感也顯著增加。

2. 調整情緒
  上述同項研究也指出,頌缽音療可幫助提升心情,減緩緊張、焦慮的情緒,

資訊參考來源: EVERWELLTH

來加入我們

▪ 頌缽音療原理
▪ 基礎頌缽療程
▪ 脈輪平衡檢測
▪ 陰陽脈輪療程
▪ 替自己敲敲缽
▪ 頌缽療癒應用
▪ 頌缽空間清理
▪ 療程執行注意
▪ 相關案例分享

想要改善現狀嗎?

歡迎瑜伽、潛能開發、音樂、健康、美業 ...等產業,一同促進健康樂活,致力推動身心靈健全發展

釋放 聲音的力量 頌舒曼缽

通過頌缽與身體共振能使身心平衡,讓我們感受到放鬆平靜回歸自然,從而改善人體微循環,改善睡眠舒緩情緒、緩解壓抑、減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