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總覽 » 學員分享 – 頌缽音療體驗 ~ Pei-yi Hung

學員分享 – 頌缽音療體驗 ~ Pei-yi Hung

五月來花蓮遊玩時,順道拜訪美陵,並詢問一些頌缽的觀念。當天互做了頌缽療程,體驗完覺得美陵果然是功力深厚!開始當下,美陵詢問我要體驗哪種組合,我不加思索,馬上選了七脈輪+銅鑼饗宴(同學請別羨慕我)

準備就緒後,趴在床上等待著被人服務,當大缽放腳上時,感受到缽正在振動著腳部(原先腳稍為扭傷)慢慢發現腳掌會與缽互相共振回應,並調整到筋絡該回的位置上,一度害怕大缽會掉到地板,但是發現我想太多了(所以可想而知共振幅度有多大)

接著銅鑼一敲,馬上感受到銅鑼的清理震憾,一波一波的聲波大幅度的往四面八方埽射並快速清理我的身體,跟一般缽完全無法相擬,整個就是很舒坦,敲到海底輪時候,腦袋和身體還在感受並記錄著身體狀態。

直到敲到心輪,身體終於邁入休眠模式,但其中意識上還是可以知道美陵正在做什麼事情,過程中是輕柔的,平靜且放鬆,同時讓我意識到,在哪個部位所造成的身體反應,可以提醒自己多注意,例如︰覺得敲心輪讓我馬上進入休眠,可能是因為最近不夠愛自己,都在為對方付出。以及很多事情都用腦袋去想,但心在對你發出訊息,完全不聞不聽,所以才讓我在心輪方面進入空的狀態。

結束後,我詢問著美陵,身體是進入深沉的睡眠,但意識上卻很清晰,是否正常?美陵告訴我這樣的層面是最好不過的。但如果身體跟腦袋都呈現昏睡狀態,表示身體真的很累,腦袋也是不停的再轉動,所以在療程中便會快速補充睡眠,並讓腦袋休息停止打轉。

總之很感謝美陵的幫忙,不得不說施作人也很重要,深厚的底子,加上技巧以及沒有太多想法(完全整個空的狀態在幫我服務)才可以讓我在結束後感受到平靜及放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