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總覽 » 為了重拾當初對頌缽的熱愛,我參加了這門課,看見好久不見的美陵老師心裡超開心的! by陳珈晞

為了重拾當初對頌缽的熱愛,我參加了這門課,看見好久不見的美陵老師心裡超開心的! by陳珈晞

那天,抱著歸零的心態參加了頌缽入門一日工作坊(我已經上完頌缽進階1的課程),因為疫情和工作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敲缽,為了重拾當初對頌缽的熱愛,我參加了這門課,看見好久不見的美陵老師心裡超開心的!

這樣的課是以前不曾有的,想著約莫4年前因為被學姊敲缽後而想學習頌缽的我,看著當時內容簡潔的社團/報名文章,對頌缽到底是什麼的我來說,還是充滿許多疑惑。只憑著被敲完缽感受到身心平衡狀態的下,憑著這股信念從台北到花蓮上課。

那時候的我什麼身心靈的東西都不懂,在開課前私訊美陵老師:為什麼你們的缽這麼貴?
美陵老師解釋了我們的缽是全手工打造,連模具都沒有,一般外面如果是真的手工打造的缽一公斤要賣到一萬元哦!我們的七個缽總重約9公斤!
後來上完課去找尋許多頌缽資訊的我,我們的缽真的相當便宜阿!
可見那時的我真的是一張白紙(癡)😂

參與頌缽入門一日工作坊真的相當重要!因為除了可以更瞭解頌缽種種以外,還有體會教課老師內在的品質!
當天在美陵溫柔的指導下,除了瞭解到我們的缽與別人的缽不同的原因以外,也學習到了聽缽聲來分辨這個人的目前狀況,和為自己敲缽、替別人敲缽。

當在互相練習替別人敲缽後,有位同學反應不太舒服,休息了一陣子後,美陵老師就幫不舒服的同學敲缽,在慢慢的敲缽後同學身體起了很大的反應,從哭泣開始,之後全身不停抖動,後來她說想起來跳舞,我當時非常擔心同學的狀態,但美陵老師的反應很平靜,並帶領我們全班一起跳起舞,體驗了一場非常美好的動態靜心😌

上課下來,我和缽有著很好的共振,當天明明就只有執行敲身體正面的缽(不是完整的療程),回家後的我卻獲得很深沈的睡眠,隔天還賴床很久!我已經很久沒得到這樣的睡眠品質了,真的很喜歡頌缽後身心沉澱下來的感覺,謝謝頌缽入門一日工作坊帶來的感動,也謝謝美陵充滿愛與溫暖的教學!

我很高興能成為P老師和美陵的學生,但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差😩,
上P老師的課美陵老師都會即時翻譯,但有時P老師突然對著我說話我會超級緊張的⋯
P老師有種特殊的氣場,從頭髮到襪子都是白色,讓原木的教室塗上了一抹白,我第一眼看到他,還以為是外國版的白龍王(玩笑話)。

從以前認識美陵老師,她全身散發一種很寧靜的品質,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微笑,因為上課大家的能量一起共振,我真心覺得上美陵老師的課只有「舒服」能形容,上P老師的課有時壓力真的很大⋯🥲

但P老師是個非常幽(調)默(皮)的一位老師,很感激人生的第一堂身心靈的課程是由P老師和美陵老師帶領,因為在後來接觸的身心靈的課程與療程時,覺得這2位老師真的很「正常」,課程中沒有什麼祈禱、祈請高我、大天使、冥想光⋯等等,這一套頌缽課程是有邏輯性的,是真正實證能對人體產生幫助的,在學習過程中我除了學習到頌缽技巧,也遇見了我自己,我很高興老天的眷顧能讓我遇見2位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