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總覽 » 公益活動 – 花蓮西藏頌缽聲音按摩 ((( Tibetan Sound Massage )))

公益活動 – 花蓮西藏頌缽聲音按摩 ((( Tibetan Sound Massage )))

公益活動 – 花蓮西藏頌缽聲音按摩 ((( Tibetan Sound Massage )))

聲音療法是最古老的療癒方法之一,現今頌缽音療已廣泛地應用在各種療癒中,協助人們靜心、聲音按摩、聲音治療和脈輪平衡的一種媒介。

萬物皆是不同能量的頻率組成,並與周遭一切巧妙共振,當運作和諧時自然風調雨順、生機昂然。人體的小宇宙亦然,每一個細胞、組織、器官皆有各自的振動頻率,當彼此振動頻率不和諧,自然直接反應於我們的健康、情緒、心理…等層面,透過敲擊置於身體上西藏頌缽,其精細和諧的振動會鬆開凝滯的能量,將不平衡的振動調和,清理體內的負面能量或平衡經絡,活化並喚醒自我的療癒能力,讓我們的身心回復和諧狀態。

西藏頌缽音療簡單安全,在臨床上得知除了深層放鬆身體、改善失眠、降低血壓、減輕疼痛、疏通經絡、增強免疫力及注意力外,也有助於冥想、靜心、培養覺知,釋放堆積的壓力與傷痛,得到內在的安撫。敲缽者與頌缽的聲音巧妙運作下,能創造寧靜的能量空間,聆聽並沐浴在和諧的聲音中,透過聽覺與觸覺的感知,便能單純享受西藏頌缽溫柔的按摩。

目前先提供7/10(四)下午六位及7/11(五)下午二位個案名額,頌缽音療費用之累積金額將全數捐至公益機構累積金額將全數捐至公益機構 (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夢想起飛-打造心智障礙歡喜農場)

時間:
7/10(四)下午,共六個名額(有三位頌缽音療施作者同時給予三位頌缽音療個案,費用隨喜)
A→ 14:45〜15:30 ; B→ 15:45~ 16:30
7/11(五),一位頌缽音療施作者給予單獨頌缽音療個案(費用︰每位至少五百元以之捐款哦!)
A→ 14:00〜15:00 ; B→ 15:15~ 16:15

施作時間每位約45分鐘,請注意如裝有心臟節律器者、懷孕初期不宜參與哦!
● 頌缽地點︰花蓮市
● 預約方式︰FB私訊 / E-mail︰moncheri.li@gmail.com

另外台北、新竹、台中、高雄也有頌缽音療公益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Leave a Comment